不告诉你.

[文轩]不相爱

  马哥视角

  

  信件格式

  

  短打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亲爱的亚轩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见字如晤.我是马嘉祺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是你走的第四个年头了,是我们单飞的第四个年头.也是耀文爱你的第四个年头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多滑稽阿,你们的爱.你爱他时,他装听不见,你一走,又扯着嗓子说爱.

 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他说他好爱你,爱你爱到情愿去死,他说他没法像我一样说出什么浪漫的话语来哄你开心,但是他句句真心,我说我不信,他就跟我急。他说“爱廉价,但是我的宋亚轩是稀世珍宝”

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他很爱去有你们回忆的地方,一有空就往别墅里跑,有时候喝醉了去,还会抱着几件你的衣服哭得撕心裂肺,像个小孩。然后他说“小孩哭了有爱的人抱,我没有了”

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亚轩阿,我想这世界怎么对你这么不公平呢?你这一辈子遇见这么多人,为什么他们都是失去了才开始珍惜呢?你说你觉得爱是需要磨难,才会刻骨铭心,那现在呢?有刻骨铭心吗?

  

  

    对了,你种的玫瑰最近死了,是耀文发现的,死得很安静,我以为他会哭,但他从来没这般安静过,从未,他只说了一句“他是真的不要我了”

    

  

  愿你安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马 嘉 祺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.03.04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