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告诉你.

[新志]藏了许久的爱意(服部平次视角)

  平次视角

  

  短篇,1K+

  

  不刀,甜哒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快高考的时候,工藤突然告诉我他可能要和组织做一个决断了,我想也没想,抛下学业就陪他和小不点小姐去了伦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黑衣组织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,废弃工厂枪声四起,爆破,火灾…这是我这一生见过最宏大的场面,没有之一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整整长达两个月的“战争”终于在高考的前一周结束,我回到日本参加高考,令我意外的是,在高考的前一天小不点小姐就将APTX4869的解药做了出来,这下好了,大家可以一起去大学了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报考了东京的大学,和叶也跟着我去了东京,我和工藤报了警校,和叶,毛利小姐和小姐姐都去了东京大学,不过和叶这女人居然学了化学专业,毛利小姐则是学了医学,和叶告诉我,那是因为工藤新一,她想站在工藤新一身边,我脑子一热,随口问了句,那你呢?想站在我身边吗?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在说出这句话之后我后悔了好几天,这对比工藤大本钟下的表白,清水寺的那一吻也差太多了吧,输了阿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但我很幸运,我喜欢的女孩并没有想比过任何人,她答应我了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那天晚上我们约了工藤和毛利一起来吃饭庆祝,本想叫小姐姐一起来的,但她说没空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我们就在街上看见她在那个FBI的怀里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是毛利先看见她的,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下意识都第一时间看了工藤新一的反应,他黑着脸,走到两人身边,强硬地把小姐姐拉出来护在身后,和那个FBI说了几句,我也没听见,我只知道回到我们的队伍时,他牵着她的手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我才知道为什么和叶老说工藤是个榆木脑袋,连我都能明确感觉到毛利小姐的低气压,工藤却像没事人儿一样,也没打算哄哄,还是小姐姐主动对毛利小姐到了歉他才反应过来开始哄人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这件事之后,和叶向我打听有关小姐姐和工藤的事,“他俩阿…战友吧…就我们高考前几个月,我不是说工藤在处理大案子吗,他们就在那个案子中认识的…她叫什么阿…叫宫野志保吧”,我重复了好多遍让她放心,他俩不是她想的那种关系,工藤新一不会对不起毛利兰的,她才放心下来,这是她当时说了一句话,我到现在都记得很清楚,“我只是觉得,他们好像都在骗自己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毛利小姐和工藤分手了,工藤和小姐姐大吵一架,无非就是小姐姐觉得是因为自己,工藤说不是…这到底有什么好吵的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在睡梦中接到了工藤的电话,他说小姐姐跑了,也不知道去了哪里,他的声音很着急,比当初决战时叫的那声“灰原!”还要着急,果然,和叶说得对,他们都在骗自己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工藤在小姐姐快登机的时候把她从机场强行拉了回来,两人坐在客厅生闷气,空气中的火药味让我觉得我只要稍微动一下,就会爆发下一场世界大战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具体怎么和好的我不知道,反正工藤肯定是大出血了,我问他到底怎么哄好的,他说包治百病嘛~那语气得意极了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有一次我和和叶也吵了一架,想到工藤当时说的这句话,我也屁颠屁颠地去买了好多包包回来给和叶道歉,没想到她根本不领情,说别想用钱收买她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我问和叶,为什么工藤可以这样哄好小姐姐,但是我不行,她告诉我说,要么她是那种很爱财的女生,要么她早就已经原谅他了吧,我深知小姐姐不可能是第一种,所以小姐姐早就原原谅工藤了吧,或者说,她压根儿没怪过他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一年一年,春光从不趁早,冬霜也未迟到,相聚别离,一切都很好,我们也毕业快三年了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小姐姐向工藤表白了,我听到这事的震惊程度不比工藤听到时小,我问他怎么回事,他只是红着脸说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她那天喝了点酒,告诉了我七朵玫瑰的花语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原来这份爱已经9年了吗…啊啊啊,真受不了,又输了阿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不过这次,我服气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

  又是半夜…

  

  大家还想看谁的视角呢?

评论(30)

热度(1677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